射阳网编辑 发表于 2020-9-11 17:09:00

射阳淮剧团上央视啦!

<p><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left;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nbsp; 9月6日晚上8点,由射阳县淮剧团排演的淮歌《爱不够的地方是射阳》正式走进央视《一鸣惊人》栏目录制现场的舞台。这首淮歌是今年二月份我县文艺工作者为鼓励全县人民抗击疫情而创作,由县淮剧团排演并录制了MTV,一经发布后就获得了大众的喜爱。</span><br/></p><p></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section><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7683"><section><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7683"><section><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8827"><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7733"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https://v.qq.com/txp/iframe/player.html?vid=c3068lb7g2s</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217, 33, 66);"><span data-mid="" style="color: rgb(217, 33, 66);max-width: 100%;border-color: rgb(42, 107, 1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TV</span>视频:<span style="color: rgb(217, 33, 66);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爱不够的地方是射阳</span></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217, 33, 66);"><br/></span></strong></p><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bottom: 10px;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start;display: fle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0px;padding: 10px;max-width: 100%;border-radius: 8px;flex: 1 1 0%;background-color: rgb(192, 151, 227);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max-width: 100%;border-radius: 8px;flex: 1 1 0%;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5, 23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start;display: fle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0px;padding: 10px;max-width: 100%;border-radius: 8px;flex: 1 1 0%;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5, 23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max-width: 100%;border-radius: 8px;flex: 1 1 0%;background-color: rgb(192, 151, 227);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录制结束,王平、吴琼、崔伟三位评委老师做了高度的点评。吴琼老师大赞了淮剧的精美与魅力,崔伟老师则说,用戏歌的形式,如此强大的阵容,来赞颂家乡的强大与美丽,在《一鸣惊人》的舞台上,确属罕见。<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 hidden;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id="47204"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 hidden;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padding: 10px 8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background-image: url(http://www.320924.com/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kUo0dWoUYz3awPPyUVjswKAtCFKmCiaibbFUI7AUQibaVAnNfBCDHAFDA4WXgTMX4KtAAVKTLcBjy4dVe1nctqEqw/640?wx_fmt=png);background-size: 100%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padding: 5px;max-width: 100%;flex: 1 1 0%;border-radius: 10px;box-shadow: rgb(228, 246, 248) 0px 0px 3px 3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20px;margin-bottom: -18px;padding: 15px;max-width: 100%;transform: rotate(12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20px;padding: 15px;max-width: 100%;transform: rotate(-12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 本次拍摄,用戏曲、歌舞溶一体的表演形式,将“东方湿地鹤乡” “水绿生态港城”的美丽射阳, 淋漓尽致的展现在全国人民的眼中。本节目将于国庆期间,央视11频道与全国人民见面。<span style="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5, 235);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2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start;display: flex;align-items: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5, 235);height: 15px;width: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5, 235);height: 15px;width: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bottom: 10px;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start;display: fle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0px;padding: 10px;max-width: 100%;border-radius: 8px;flex: 1 1 0%;background-color: rgb(192, 151, 227);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max-width: 100%;border-radius: 8px;flex: 1 1 0%;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5, 23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start;display: fle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0px;padding: 10px;max-width: 100%;border-radius: 8px;flex: 1 1 0%;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5, 23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max-width: 100%;border-radius: 8px;flex: 1 1 0%;background-color: rgb(192, 151, 227);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start;border-bottom: 3px solid rgb(88, 114, 186);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padding: 7px 5px;max-width: 100%;flex: 1 1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star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20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align-items: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5, 235);height: 15px;width: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5, 235);height: 15px;width: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bottom: 10px;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display: fle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0px;padding: 10px;max-width: 100%;border-radius: 8px;flex: 1 1 0%;background-color: rgb(192, 151, 227);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max-width: 100%;border-radius: 8px;flex: 1 1 0%;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5, 23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display: fle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max-width: 100%;border-radius: 8px;flex: 1 1 0%;background-color: rgb(192, 151, 227);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7px 5px;max-width: 100%;flex: 1 1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ord-break: break-all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data-mpa-template="t"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mpa-template="t" mpa-from-tpl="t" data-mid=""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top: 20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webkit-box-pack: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webkit-box-align: center;align-items: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preserve-color="t"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padding-right: 5px;padding-bottom: 5px;max-width: 100%;min-width: 200px;min-height: 40px;border-right: 2px solid rgb(230, 230, 230);border-bottom: 2px solid rgb(230, 230, 23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padding-right: 15px;padding-left: 15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font-size: 14px;min-width: 180px;min-height: 40px;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42, 107, 165);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4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mid="" data-contenteditable="true" mpa-from-tpl="t" style="margin-right: 15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px;height: 10px;background-color: rgb(42, 107, 165);opacity: 0.5;transform: rotate(45deg);top: -1px;left: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data-preserve-color="t"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79, 79, 79);line-height: 3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mid="" mpa-is-content="t"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border-color: rgb(42, 107, 1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mid=""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mpa-from-tpl="t" data-mid=""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mid="" style="max-width: 100%;border-color: rgb(42, 107, 1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淮歌MTV</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data-mid=""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mpa-from-tpl="t" data-mid=""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data-mid=""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https://v.qq.com/txp/iframe/player.html?vid=c3068lb7g2s</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爱不够的地方是射阳</span></strong></span><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作词 :贺寿光</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作曲 :赵震方 &nbsp; 胡丽娟</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演唱:翟学凡 &nbsp;呼来且 &nbsp;吉海燕 &nbsp; 顾香玉</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一方年轻土地海中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一个古老邑名叫射阳,</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一道岸线连接陆和海,</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一条河流分开南北方,</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一处最美风景在湿地,</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一地世界遗产天下扬。</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仙鹤不落无宝地,</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水绿天蓝清气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神话牵手童话讲,</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芦花共着菊花香。</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咸淡融做鸳鸯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仙境宛在水中央。</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一首永恒史诗叫煮海,</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一段奋斗故事叫垦荒。</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一座百顷绿岛昭日月,</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一种好吃大米出海疆。</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一片七彩花园称菊海,</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一张亮丽名片叫鹤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河海奏乐渔歌唱,</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盐碱地上稻花香。</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钟声伴着号声响,</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商港共着空港忙,</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乡梦融入中国梦,</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美风情耀华光。</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啊 射阳 射阳,</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爱不够的地方。</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啊 射阳 射阳</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爱不够的地方&nbsp;射阳</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data-role="outer"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6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r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data-role="oute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label="Powered by bj.96weixin.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line-height: 25.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overflow-y: auto;max-height: 25px;z-index: -1;top: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5px;margin-bottom: 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em;font-size: 14px;text-indent: 0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trong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89, 87, 87);">- end -</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color: rgb(89, 87, 87);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2px;text-align: justify;">▍图文来源:射阳文旅 ▍</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www.320924.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AKJ"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射阳淮剧团上央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