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网编辑 发表于 2020-11-3 17:21:24

免费!高效!快捷!射阳网发布拼车信息,我们一起拼个车吧!

<p><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1069"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width: 67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width: 670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春节开车回家。老婆心疼高速公路收费太贵,硬是在工厂干到腊月二十九,原定晚上一过零点就走。腊月二十九下午,我接到老婆火急火燎的电话:“下班赶紧回家,收拾好行李立马上路,我找到拼车人了,500块,够咱全程开支的。”</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data-filtered="filtered"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到家时,老婆早已收拾好大包小裹,一见我就急切地吩咐:“赶紧走,别人之所以出高价就是要赶时间。”我被催得烦了,顶她一句,“是不是真拼车啊,可别被人半路打劫了?”老婆一惊,放下箱子,“啊,完了,那怎么办?”老婆的过度反应把我逗笑了,“<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23, 12,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等一下先看看人,如果长得凶神恶煞给再多钱也不拼。”</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到了约定地点,一对中年夫妻等在那,两张脸都晒得黑红。老婆等我发话,我下车拎了拎他们的行李,不沉。男人开口了,“这就出发吧,到南京,钱都讲好了。这是俺的身份证、工作证。”<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23, 12,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接过男人递来的证件,确认无误后让他们上了车。</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data-filtered="filtered"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夜色渐浓,车在高速公路上开得飞快。我不时用后视镜打量两个拼车人,发现他们一直很紧张,频繁地用手机看时间。我的心便也一直悬着,快到南京时才渐渐安稳。下高速时,男人忽然问我:“能不能送我们去南京火车站?”我很奇怪:“你们家不在南京?”男人摇头。“那你们怎么着急去南京?”“是这样,<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23, 12,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从上海到老家的那趟火车我们没买到票,只能改坐从南京出发到老家的那趟车。”</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data-filtered="filtered"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px;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心里很不以为然:没买到火车票可以坐汽车啊,何必多掏这500块钱。男人见我不出声,着急地说:“你看这样行不,你送我们去南京火车站,我再多加50块?”收到老婆递来的眼色,我同意了。</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等红绿灯时,我问:“你们可以从上海坐汽车回家嘛,这样折腾可不省钱啊。”男人憨憨一笑,“俺家在老区,火车站就在俺家山脚下,白天会有六趟火车从那经过。<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23, 12,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出来时俺跟娃说:每过一趟车你就在墙上画一道记号,画满2000道,俺们就回了。”</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data-filtered="filtered"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孩子多大开始做记号的?”“五岁,今年是第六个年头,你看俺家墙都被他画满了。”女人伸过手机,让我们看青砖墙上那满满一壁“正”字。</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data-filtered="filtered"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123, 12, 0);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男人和女人下车时,老婆说什么也不肯收钱,还送了他们一些干粮。</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r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r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26, 86, 27);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射阳网拼车,让旅途不再寂寞!</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br/></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5em;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8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radius: 0.5em;background-color: rgb(239, 21, 21);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射阳网拼车</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5.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br/></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8408"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cless="lighten" data-bclessp="30%"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668px;border-bottom: 5px solid rgb(225, 217, 214);border-top-color: rgb(225, 217, 214);border-right-color: rgb(225, 217, 214);border-left-color: rgb(225, 217, 214);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bottom: -5px;padding: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bottom;border-bottom: 5px solid rgb(159, 136, 127);font-size: 19.2px;font-weight: bold;line-height: 1.5;letter-spacing: 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参与方式(一)</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5.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扫码进入<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104, 39);">射阳网拼车</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76, 65);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pre-wrap;widows: 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trong></p><p><br/></p><section><section style="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auto;clear: both;margin: 0px;padding: 0px 0.5em 0.5em 0px;text-align: center;"></section></section><p><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新最全的拼车系统!</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自行发布人找车、车找人更方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用等待小编帮你发</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更方便快捷有效!</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过年走人户,拼车找它!</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br/></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62, 62, 62);line-height: 25.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8408"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cless="lighten" data-bclessp="30%"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668px;border-bottom: 5px solid rgb(225, 217, 214);border-top-color: rgb(225, 217, 214);border-right-color: rgb(225, 217, 214);border-left-color: rgb(225, 217, 214);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bottom: -5px;padding: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bottom;border-bottom: 5px solid rgb(159, 136, 127);font-size: 19.2px;font-weight: bold;line-height: 1.5;letter-spacing: 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参与方式(二)</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1 】<br data-filtered="filtered"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进入射阳网</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公众号</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6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点击左下角</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拼车</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然后点击</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进入射阳网拼车</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strong></p><section><p style="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auto;clear: both;margin: 0px;padding: 0px 0.5em 0.5em 0px;text-align: center;"></p><p style="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auto;clear: both;margin: 0px;padding: 0px 0.5em 0.5em 0px;text-align: center;"><br/></p></section><section><p style="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auto;clear: both;margin: 0px;padding: 0px 0.5em 0.5em 0px;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2】</span></p><p style="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auto;clear: both;margin: 0px;padding: 0px 0.5em 0.5em 0px;text-align: center;"></p></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8408"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6px;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cless="lighten" data-bclessp="30%"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668px;border-bottom: 5px solid rgb(225, 217, 214);border-top-color: rgb(225, 217, 214);border-right-color: rgb(225, 217, 214);border-left-color: rgb(225, 217, 214);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www.320924.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AKJ"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免费!高效!快捷!射阳网发布拼车信息,我们一起拼个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