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网编辑 发表于 2020-11-5 17:14:48

省政府重要批复!盐城这个“试验区”将加速发展……

<p><br/></p><p></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62171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7323"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top: 3px;padding-bottom: 3px;max-width: 100%;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a(0, 72, 191, 0.7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rder-bottom: 3px solid rgba(0, 72, 191, 0.7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width: 15px;height: 8px;background: rgba(0, 72, 191, 0.447);transform: skew(-27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left: 12px;max-width: 100%;width: 20px;height: 8px;background: rgba(0, 72, 191, 0.553);transform: skew(-27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left: 12px;max-width: 100%;width: 25px;height: 8px;background: rgba(0, 72, 191, 0.75);transform: skew(-27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left: 12px;max-width: 100%;width: 30px;height: 8px;background: rgb(0, 72, 191);transform: skew(-27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margin-left: 8px;margin-right: 8px;margin-bottom: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印发</span></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217, 33, 66);"><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国(盐城)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实施方案》</span></strong></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以下简称《方案》),明确推进中国(盐城)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主要举措和组织保障,为盐城跨境电商发展定下了“任务书”和“线路图”。</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padding-right: 0.5em;padding-left: 0.5em;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right: 0.5em;padding-left: 0.5em;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padding-right: 0.5em;padding-left: 0.5em;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23, 12, 0);"><strong>涉及到盐城的实施方案</strong></span></p><p style="padding-right: 0.5em;padding-left: 0.5em;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23, 12, 0);"><strong>有这些内容<br/></strong></span></p><p style="padding-right: 0.5em;padding-left: 0.5em;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23, 12, 0);"></span></p><p style="padding-right: 0.5em;padding-left: 0.5em;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6955"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top: 30px;padding-bottom: 10p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22, 229, 248);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width: 677px;height: 10px;background-color: rgb(30, 0, 184);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2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23, 230, 249);display: 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30, 0, 184);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主要目标</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15px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 30,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 30,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力争到2021年,</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盐城综试区跨境电商企业达100家</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 30,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实现跨境电商交易额年增长20%以上,通过3年至5年的努力,建成跨境电商综合服务核心区和产业集聚示范区,形成多模式并行、进出口并进的发展格局。</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 30,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发挥盐城综合保税区和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叠加”优势,力争将中韩(盐城)产业园打造成为中韩跨境贸易集散中心,实现海外仓、国内仓“双仓”联动,海运、空运“海空”联动。</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6955"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top: 30px;padding-bottom: 10p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22, 229, 248);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width: 677px;height: 10px;background-color: rgb(30, 0, 184);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2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23, 230, 249);display: 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30, 0, 184);font-size: 1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总体布局</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15px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 30,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按照协同发展、突出特色的思路,推进形成“1+4+N”覆盖全市的整体布局。</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color: rgb(217, 33, 66);"><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即1个核心区</span></strong></span><span style="font-size: 16px;color: rgb(2, 30, 170);"><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依托盐城综合保税区和盐城港大丰港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全力打造中韩(盐城)产业园核心区。</span></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即4个特色产业园区</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 30,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重点建设燕舞航空产业园、顺丰盐城智慧电商物流园、大丰跨境电商产业孵化中心、盐城大数据产业园等4个特色产业园。</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即多个产业园</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 30,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由先行先试的产业园带动全市产业园创新发展,渐次推进,逐步形成多园并举、错位发展、优势互补的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格局。</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3px;padding-left: 3p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51, 167, 20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rder-left: 1px solid rgb(151, 167, 201);border-right: 1px solid rgb(151, 167, 20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max-width: 100%;background-image: url(http://www.320924.com/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Ljib4So7yuWhYUZQ213Wz2KrmEianxYC7l5hUycr29icK9YglcENNdj3jEqx3NiaNtf4uSgb5EHNric1ySC2fVTfr8Q/640?wx_fmt=png);background-position: 0% 0%;background-repeat: 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3px 20p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151, 167, 201);border-radius: 30px;color: rgb(255, 255, 255);display: inline-block;transform: rotateZ(0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主要任务</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7, 84, 13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建设两大平台</span></strong></span></section><ul class=" list-paddingleft-2"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建设线上综合服务平台、线下产业园区平台</span></section></li></ul><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建立六大体系</span></strong></span></section><ul class=" list-paddingleft-2"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建立信息共享体系</span></section></li><li><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建立智能物流体系</span></section></li><li><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建立金融服务体系</span></section></li><li><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建立电商诚信体系</span></section></li><li><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建立风险防控体系</span></section></li><li><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建立统计监测体系</span></section></li></ul></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3px;padding-left: 3p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51, 167, 20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rder-left: 1px solid rgb(151, 167, 201);border-right: 1px solid rgb(151, 167, 20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max-width: 100%;background-image: url(http://www.320924.com/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Ljib4So7yuWhYUZQ213Wz2KrmEianxYC7l5hUycr29icK9YglcENNdj3jEqx3NiaNtf4uSgb5EHNric1ySC2fVTfr8Q/640?wx_fmt=png);background-position: 0% 0%;background-repeat: 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3px 20p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151, 167, 201);border-radius: 30px;color: rgb(255, 255, 255);display: inline-block;transform: rotateZ(0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主要措施</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x-width: 100%;color: rgb(57, 84, 13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color: rgb(0, 122, 170);"><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构建与韩国跨境电商区域合作机制</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完善与韩国合作机制,打造与韩日跨境通道。</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color: rgb(0, 122, 170);"><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优化跨境电商发展环境</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引进培养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创新跨境电商金融模式,优化跨境电商物流体系,完善跨境电商监管平台。</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打造跨境电商产业链和生态链</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加强跨境电商载体建设,提升跨境电商服务水平,拓展海外仓储服务能力。</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color: rgb(0, 122, 170);"><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推动跨境电商与产业协同发展</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强化跨境电商与优势产业联动,支持开展自主品牌建设,助推传统商业转型升级。</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6px;color: rgb(2, 30, 170);">具体内容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right;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min-height: 1em;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trong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89, 87, 87);">- end -</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color: rgb(89, 87, 87);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2px; text-align: justify;">▍图文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盐城经开区发布 ▍</span></p><p style="text-align: left;"><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www.320924.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AKJ"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省政府重要批复!盐城这个“试验区”将加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