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网编辑 发表于 2021-8-25 09:37:17

盐城最新人事任免!涉多名局长、主任...

<p></p><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6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28.4444p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color: rgb(62, 62, 62);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85, 85, 85);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text-indent: 32px;"></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近日</span></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5384"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data-mpa-powered-by="yiban.io"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5px;margin-bottom: 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span></p><section style="margin-top: 5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新一批人事任免</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id="13822" data-type="lspecial02" data-md5="fe37d"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label="Powered by xmyeditor.com" data-tools="小蚂蚁编辑器" data-md5="fe37d"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myeditor.com" data-md5="fe37d" style="margin: 5p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a(243, 244, 245, 0.12);box-shadow: rgb(170, 170, 170) 0px 0px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myeditor.com" data-md5="fe37d" style="padding: 2px 10px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5px;color: rgb(68, 68, 68);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1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政府</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关于李阳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环保科技城、新洋经济区、农副产品加工交易园区、建军路商业街管委会,区各委办局,区各直属单位,市属驻区各单位:</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经研究,决定:</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李阳同志任区体育局局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孙为兵同志挂职任区教育局副局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潘崇岚同志任区科技局副局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秦峻亚同志任区工信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陈爱军同志任区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试用期一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李亚平同志任区国库集中收付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李荣同志任区卫健委副主任;</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董维胜同志任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大队长(试用期一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武勇同志任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吴健春同志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区分局局长(试用期一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吴小卫同志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先锋分局局长(试用期一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浦金强同志任江苏盐城环保科技城招商局局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尤国刚同志任江苏盐城环保科技城经济发展局局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李亚东同志任新洋街道办事处(新洋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曹倩同志任东亭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人员性质不变);</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陈汉国同志任宝瓶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宋孝华同志任盐城市东亭投资有限公司(区公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滕达同志任盐城市东亭投资有限公司(区公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盐城兴北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试用期一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万利同志任盐城市东亭投资有限公司(区公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盐城兴北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试用期一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倪元青同志任亭湖城市资产投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梁娟同志任亭湖城市资产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周晓冬同志任盐城海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杨宝慧同志任江苏东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蒋艳同志兼任盐城兴北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刘静同志兼任盐城兴北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李阳同志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卢瑞祥同志区体育局局长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陈为民同志区教育局副局长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陈曙同志区教育局副局长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潘崇岚同志大洋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石秋平同志区科技局副局长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袁德高同志区工信局副局长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陈爱军同志盐城海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张敬东同志区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张连余同志区国库集中收付中心主任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陈红同志区文广旅局副局长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薛万超同志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大队长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武勇同志区供销合作总社主任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谢丽军同志不再挂职任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张琳琳同志江苏盐城环保科技城招商局副局长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杨君琪同志新洋街道办事处(新洋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卜祥博同志文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滕金龙同志先锋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徐晶晶同志毓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杨建明同志东亭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宋孝华同志盐城市东亭投资有限公司(区公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倪元青同志亭湖城市资产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卞长生同志亭湖城市资产投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颜彦同志亭湖城市资产投资实业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周晓冬同志江苏东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吴军同志江苏东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span></p><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特此通知。</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align: right;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政府</span></p><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text-align: right;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171, 25,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7月14日</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plid="102391" data-tools="135编辑器"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layout"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layout"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layout-inne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font-variant-east-asian: normal;line-height: 27.2px;widows: 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内容来源</span></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1.5p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盐城市亭湖区政府网站</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www.320924.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riy"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盐城最新人事任免!涉多名局长、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