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网编辑 发表于 2021-9-8 09:39:55

定了!延期!

<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发布</span></p><p></p><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关于江苏省2021年9月</span></section><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span></section><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公告全文如下</span></section><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3751"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5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width: 660px;display: 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padding: 8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width: 660px;border-radius: 15px;box-shadow: rgb(211, 211, 211) 0px 0px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dashed;border-color: rgb(51, 51, 51);border-radius: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padding: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text-align: justify;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经研究并报教育部考试中心批准,</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原定于2021年9月25日至27日举行的江苏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期至12月4日至6日举行。</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于不能参加12月考试的考生,我院将作退费处理,具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公告。</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苏省教育考试院</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9月6日</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span></section><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41, 65);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延期至9月18日至20日举行</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具体安排如下</span></section><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3751"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5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width: 660px;display: 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padding: 8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width: 660px;border-radius: 15px;box-shadow: rgb(211, 211, 211) 0px 0px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dashed;border-color: rgb(51, 51, 51);border-radius: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padding: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text-align: justify;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h2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strong></span></h2><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0, 0);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 第2号</span></strong></span></p></section><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师资格考试工作,</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延期至9月18日至20日举行。</strong></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计算机化考试</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临床类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2021年9月19日下午16:30-18:30和20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16:30-18:30。</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临床类别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2021年9月18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医类别(中医、中西医结合、傣医、中医(朝医)专业、中医(壮医)专业)执业医师、口腔类别执业医师、公共卫生类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2021年9月18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和19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医类别(中医、中西医结合、傣医、中医(朝医)专业、中医(壮医)专业)执业助理医师、口腔类别执业助理医师、公共卫生类别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和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2021年9月19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军事医学(执业医师)加试:2021年9月19日上午11:05-12:05。军事医学(执业助理医师)、院前急救岗位和儿科专业加试:2021年9月19日上午11:05-11:35。</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纸笔考试</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医类别(蒙医、藏医、维医、哈萨克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2021年9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和2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医类别(蒙医、藏医、维医、哈萨克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2021年9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请考生及时关注考试相关信息,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备考。</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8月24日</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h1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5px;margin-top: 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中疾控:<br/></span></h1><h1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5px;margin-top: 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假期不提倡聚集和聚会</span></h1><h1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5px;margin-top: 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不能前往中高风险地区</span></h1><h1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5px;margin-top: 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2px;"></span></h1><p></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3751"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5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width: 660px;display: 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padding: 8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width: 660px;border-radius: 15px;box-shadow: rgb(211, 211, 211) 0px 0px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dashed;border-color: rgb(51, 51, 51);border-radius: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padding: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text-align: justify;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国疾控中心免疫规划首席专家王华庆7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提出,在目前全球新冠疫情流行趋势下,外防输入压力依然很大,出行过程中依然要绷紧安全防控这根弦。</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假期期间,不提倡聚集和聚会,尤其是不允许大规模聚集。</span></strong></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公众在出行前要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等级,不能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同时在出行过程中要做好科学防控。</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margin-bottom: 10px;margin-top: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size: 14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源:<span style="color: rgb(136, 136, 136);font-size: 14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px;widows: 1;">江苏招生考试、<span style="color: rgb(136, 136, 136);font-size: 14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outline: 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健康南京、<span style="color: rgb(136, 136, 136);font-size: 14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letter-spacing: 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央视新闻客户端、交汇点</span></span></span></span></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www.320924.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riy"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定了!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