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这道菜入选江苏百道乡土地标菜,你吃过吗...
<p><br/></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color: rgb(255, 33, 0);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日</span></strong><br/></p><p></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33,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苏省百道乡土地标菜</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33,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名单公布</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33, 0);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射阳</span></strong></span><span style="color: rgb(255, 33, 0);"><strong style="color: rgb(171, 25, 66);letter-spacing: 0.544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33, 0);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道美食成功入选</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33,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快跟小编一起看看都有哪些菜?</span></strong></span></section><p style="margin: 5px 0px;padding-right: 0.5em;padding-left: 0.5em;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clear: both;min-height: 1em;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0.5px;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商务厅指导,活动旨在打造乡土美食地标品牌,传承和弘扬乡村美食文化,进一步激发休闲旅游农业消费潜能,推动江苏休闲旅游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27, 127, 127);font-size: 16px;font-weight: bolder;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font-family: -apple-system, Hiragino Sans GB, Roboto, Droid Sans, Microsoft YaHei,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JhengHei UI, STHeiti, Oxygen, Ubuntu, Cantarell, Fira Sans, Helvetica Neue,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px;">江苏省公布百道乡土地标菜名单</span><br/></p><section style="text-indent: 2em;margin-top: 5px;margin-bottom: 5px;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font-size: 15px;">经各地申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定,江苏省决定推介六合头道菜等100道菜品为江苏省百道乡土地标菜,一起去品尝吧!</spa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5573" style="padding-right: 0.5em;padding-left: 0.5em;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ackground: rgb(229, 242, 239);color: rgb(53, 132, 133);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ackground: url(http://www.320924.com/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85OXukTSloayiahMEYr8qGLHDSWBjicoLotMYMPViaRODicoqg3dJGDzIn1t7x0eXX18ibhkxmUGkBKdWmCibqxz86vw/640?wx_fmt=png) center bottom / 100% repeat-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padding: 1em 1em 3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苏省百道乡土地标菜名单</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南京(11个)</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六合头道菜</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六合猪头肉</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高淳清蒸固城湖大闸蟹</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高淳水八鲜鱼头</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溧水东屏鱼头</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溧水洪蓝手抓鸡</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江宁东山老鹅</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江宁谷里鱼圆炖鸡汤</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浦口老山泉水甲鱼汤</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0.栖霞八卦洲炒芦蒿</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1.南京江北长芦板鸭 </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8px 5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无锡(6个)</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2.无锡太湖醉蟹</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3.无锡酱排骨</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4.无锡肉酿面筋</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5.宜兴汽锅双味</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6.宜兴咸肉煨笋</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7.江阴顾山扇子骨</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8px 5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徐州(8个)</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8.贾汪汴塘热白豆腐</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9.贾汪茱萸山地小公鸡</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沛县红烧微山湖四鼻孔鲤鱼</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1.邳州尖椒焖小鱼</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2.铜山高皇羊肉汤</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3.睢宁烧鸡</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4.新沂窑湾扣肉</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5.新沂窑湾银鱼抱蛋</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8px 5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常州(8个)</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6.溧阳天目湖砂锅鱼头</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7.溧阳清炒白芹</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8.溧阳扎肝</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9.天宁焦溪香糟扣肉</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0.金坛儒林羊糕</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1.武进寨桥老鹅</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2.武进芙蓉螺蛳</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3.武进横山桥红汤百叶</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8px 5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苏州(8个)</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4.常熟徐市羊汤</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5.吴中藏书红烧羊肉</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6.吴江清炒香青菜</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7.张家港螃蜞豆腐</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8.张家港草头干蒸肉糕</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9.相城稻草扎肉</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0.昆山万三蹄</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1.苏州清蒸阳澄湖大闸蟹</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8px 5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六、南通(10个)</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2.海安麻虾炖鸡蛋</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3.海安小蒜炖咸肉</span></p><p style="margin: 5px 8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4.如皋清炒
页:
[1]